姐姐属于我-第二季 第六集 陪你淋雨

乱伦小说   2021-06-01   

  连绵的细雨越下越大,到了后来变成了狰狞的雨点,猛烈的催打这地面,屋角和街道。黑暗的街道上奔跑着两个身影,头顶着瓢泼大雨快速向着回家的路。

  只是大雨越下越密,到了后来甚至连成雨串,仿佛密不透风的窗帘,沈天宇紧紧的拉了一下身边将书包顶在头上的雷曼,让二人都靠墙站在一个狭小的屋檐下,暂时避过这四射的雨点。

  街角年久失修的路灯,扑闪扑闪几下,终于放弃了最后为人民服务的信条,永远的安息了,两人身边更加黑暗,沈天宇抬头焦急的看着屋檐边不断落下的雨滴,歉然道:“小曼,真是对不起,为了我的事情,害你和我一起淋雨。”

  雷曼有些苍白的小脸上涌起一阵温柔的笑意,仿佛在这阴冷的雨夜点起了一盏明灯,俏皮的道:“喂,小宇哥,为了弥补你心中的内疚,我一定要你带我去……带我去蒙山山顶上滑雪,人家长了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到过那么高的山,也没见过那么大的天然雪场呢。”

  “呃……滑雪么?”

  沈天宇的脸上涌起一阵尴尬,貌似……貌似中午与洛大班长闹翻之后,自己并没有去低头道歉,而且倔强的班长大人,在整个下午上课时间,都没有给过自己一个好眼色,甚至……甚至没有给过一个眼神。

  雷曼看着失神的沈天宇,心中却是涌出一阵怜惜心疼,低声道:“小宇哥……你真的……真的没事吧?小优她又……”

  “咦……”

  沈天宇低下头来,瞥了雷曼一眼,见到她眼神中的担心,挠头不好意思的哈哈笑道:“完全不用在意,我嘛……永远是越战越勇的性格,好吧,为了完成小曼的心愿,我决定了!向着更高的难度挑战。”

  想起要对脾气又硬又臭的洛大班长道歉,他不由觉得也有些头大。

  雷曼看着开朗起来的沈天宇,不由也受到感染开心起来,捏住小小的拳头,咯咯笑道:“加油!小宇哥,小曼永远……永远支持你!”

  沈天宇重重的一点头,忍不住伸手轻柔的抚摸雷曼短短的头发,感动的低声唤道:“小曼……”

  呀啊……雷曼心中娇呼一声,赶紧垂下了自己的脑袋,任由他修长的手指搓揉自己的头发,将头发打散揉乱,将自己的心也揉的乱糟糟的,小脸上瞬间染得通红,胸腔内突突的巨鼓雷动,咚咚……咚咚……震的自己双耳隆隆响,就是身边这倾盆大雨声,也一丝都掩盖不住。

  雷曼呆呆的想了好久,才忍不住抬起头来,直视沈天宇的面庞,讷讷的道:“呐,小宇哥……小曼还可以求你一件事么?““呃……小曼,你干嘛要和我这么客气,我们不是最好的搭档吗?说吧说吧!”

  沈天宇不经意的挥挥手,漫不经心的说道。

  雷曼重重的点着自己的小脑袋,咬住下边的红红嘴唇,颤声道:“再过半个月,我就要过生日了,今年……今年爸爸说要在家里一个举行盛大的Party,会邀请很多亲戚朋友都来参加,你也……你也一起来好么?”

  她怯怯的说到这里,隐藏住了最后的一句话,“我爸爸妈妈都说,想要见见你。”

  “哈……快过生日了,你不说我都快要忘记了,嗯,这样说起来的话,是要把猪头哥和记者哥一起叫上的,是吧?”

  沈天宇捏着下巴,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雷曼又低下自己的小脑袋,想要轻轻摇头,却又羞赫的忍住,手指捏着自己的衣角,低声道:“如果他们时间也凑巧的话,那当然……那当然是一起叫上的好。”

  沈天宇扬起脑袋看着屋檐,口中自言自语的道:“身为小曼父亲的雷市长请客,那家里一定会准备丰盛的晚宴吧,嗯,也许有我最爱吃的脆皮小排骨,或者还有香辣虾球,凤鲁猪爪准备了很多也说不定……”

  他语气是越说越兴奋,只差把满汉全席的菜谱拿来背过一遍。

  雷曼紧紧的捏住小拳头,凑近身子拼命鼓励道:“还有呢……还有呢,还有清平大虾,酥玉小米饭,油焖大闸蟹……”

  “哇……哇……哇!那么肯定是要去的啦!”

  沈天宇夸张的大叫,兴奋的简直手舞足蹈,然后一本正经的大声道:“一切谜底都揭晓了……今夜为什么下了这么大的一场雨,一定是……一定是老天爷也知道小曼家里要开这么盛大的宴会,所以流下了……深情无比的哈喇子,所以,我要代表城管的老妈妈,对你老天爷开出一张价值二十五元的罚单,惩罚你这种随地乱吐痰的不良行为。”

  雷曼见沈天宇一本正经的说着笑话,忍不住掩住了小嘴,咯咯的愉快娇笑。沈天宇又一伸手指着头顶的屋檐,叫道:“喂,老天爷,我搞错了,你这不是随地吐痰……而是把口水流到了我英俊无比的脸上,我代表党,代表人民,对你这种嫉贤妒能的行为,进行人道主义鄙视!”

  雷曼眯着眼睛,欢快的听着沈天宇貌似严肃,实则逗自己开心的喊话,脚下悄悄的向后退了一步,将自己小小的身子都紧靠在身后的墙壁上,心中却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终于……终于说出口了呢,冥思苦想了这么久,假设过了几千种几万种借口和理由,没想到就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了,而且……而且小宇哥他竟然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小曼,你要加油!”

  抬头看着身前装模作样的沈天宇,雷曼从心底的深处涌起一阵充溢的甜蜜,含着嘴角微笑看着他印入天际的侧脸,忍不住脸又一红,心中砰砰暗道:“好想……好想偷偷的亲小宇哥一口。”

  雷曼对着自己暗地里啐了一口,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如果这些想法都被小宇哥知道了的话,那可……那可再瞧他一眼的勇气都没有了呢。

  雷曼面红如潮,两只小手微微撑在腰部,正在心乱如麻,突然……突然眼前的沈天宇猛地转身过来,身子一斜,向她扑了过来,马上就要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了。

  雷曼目瞪口呆,一点反应也生不出来,心头激烈打鼓的道:“难道……难道真的是有天意的么?小宇哥……小宇哥他果然是知道了么?”

  下一时刻,沈天宇不但紧紧的搂住了雷曼,甚至将自己的头也低了下来,向雷曼的小脸压了过来,雷曼呆呆的看着这不真实的一切,恍惚的想:“要来了……要来了,那么我应该怎么作才能配合,让他满意呢?……对了,我首先需要闭上自己的眼睛吧。”

  她想到这里,赶紧的死死闭上自己的双眼,将小脸微微不可察觉的向前凑了一凑,然后继续想道:“好了,看不见了,那么……那么下面呢?我是应该微微张开嘴,还是应该含住嘴唇让他亲上来,又或者我轻轻吐出自己的舌头,让他吃么?……哎呀,我根本就没有跟人接过吻,真是一点状况也不清楚,这……这只是我的初吻嘛。”

  雷曼心中又是期盼,又是激动,甚至还隐隐的有些懊恼,为自己没有作好准备而暗暗自责!耳中听见砰嗤一声巨响,一辆开着大灯的小货车从二人面前的窄小街道化过,带起了两边高高的水浪,全部浇到了沈天宇背上,裤子上,头上,甚至脖子里。

  沈天宇打了个冷战,猛地转过身来,对着疾驰而过的小货车尾巴,扬起拳头大怒喊道:“喂……臭小子,你是老天爷派来整我的吧,我记住你啦,我记住你的车牌号啦,你就等着被扁吧。”

  雷曼听到沈天宇的大喊,才讶异的睁开双眼,看见眼前那浑身湿淋淋,仿佛落汤鸡一般的小宇哥,只感到自己的眼圈微微有些发红,心底深处又有些怪怪的失落。

  沈天宇转回头来,看见雷曼奇怪的凝视自己,笑的却是比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懒洋洋的散步还要灿烂,大声道:“小曼,请你记住,我是神勇无敌的奥特曼,老天爷的这点折磨,根本就难不倒我的。”

  雷曼抑制住自己微微紊乱的鼻息,重重的嗯了一声,才大声叫道:“奥特曼哥哥,既然你为了小曼淋了水,那小曼也一起陪你淋雨好了,我们一起……我们一起跑回家去吧。”

  说完雷曼也不顾沈天宇的反应,鼓足勇气抓住沈天宇的大手,拉着他向大雨纷飞的泥泞街道跑了出去,街角失明的街灯陡然回光返照的亮了一下,但是没有坚持多久,又与世长辞了,只是在亮光射下的那一瞬间,可以透过那昏昏的灯光,看见两个年轻的身影,一前一后欢快的奔跑在狭长的街道上,虽然透过雨帘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伴着清脆的咯咯娇笑声,甚至还有“喂……喂喂喂”的无奈喊声传来,在这冷清的雨夜,弥荡起一股温馨的甜蜜,暖人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