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女人是我的老婶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乱伦小说   2021-06-01   


我的第一个女人是我的老婶

作者:nrs007 字数:3100字 2008/12/24首发于:性吧

***********************************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为原名,但不符合内容。论坛有同名但非重复。 ***********************************

男人们通常都会面对这样一个问题:你一共上过几个女人?这是一个很有意 思的问题,在过去,这样的问题一般都会招来一顿胖揍,因为那时爱情与性都应 该是纯洁无暇的,可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爱情都不一定纯洁了,何况性 呢?只和一个女人做过爱的男人快成珍惜动物了。都别装,所谓「食色,性也。」

和多少个女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没有在这当中迷失自己。回忆回忆自己 的那些破事,跟大家分享一下吧!事先声明,本狼所叙述的全部是亲身经历,可 能文笔不好,但没有半点虚构,而且性吧绝对是独家首发。

开门见山,我的第一个女人是我的老婶,呵呵,没想到吧!那时我正读初三, 正是懵懂的年龄。说白了,就是对性很渴望,但是属于好奇多于欲望,经常偷偷 看女生隆起的胸部,也一直想弄明白女孩的那里到底是什么样,可是一直没有机 会,有色心没有色胆啊!那时也没有网络,要不然啥都弄明白了。一个偶然的机 会,改变了这一切。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我到老叔家去找他钓鱼,农村的房门 平常是不锁的,我径直走了进去,就在推开门的一刹那,我呆住了,老婶侧卧在 炕上午睡,她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一对硕大的乳房喷薄欲出,似乎那衣服 太小了点,根本包不住里面的两个肉球,可能因为睡觉的关系,吊带已经几乎滚 落到乳房的上面,所以连略显发紫的乳头都清晰可见。身上盖的小毛巾被早已滑 落在一边,下身穿的是带小碎花的内裤,这个我一辈子都忘不了,而且那条内裤 很宽松,老婶分着腿,我竟然第一次从她内裤和腿之间的空隙看到了女人的逼, 黑黑的毛毛下面,有一条粉紫色的肉缝,其实现在想起来,只是看到了点毛毛和 一小部分阴唇而已,可以为是第一次,所以我激动得不行,只觉得心跳特别急促, 下面的老二也迅速地搭起了帐篷。后来我是跑着回家的,回到家之后就赶紧把裤 子脱下来,很爽的手淫了一把,从来没有那么爽地手淫了一把,只记得一股一股 地射了很多,那时我甚至担心把所有的精液都射没了,呵呵。

其实老婶只比我大16岁,那时的她是个30几岁的小少妇,在附近是有名 的漂亮媳妇,也有人背地里说老叔养不住她,因为他太漂亮了,招风。可是后来, 她就很无辜地成了我手淫的对象,一直幻想着能亲手捏着她的大乳房,狠狠地操 着她黑色(对不起,这就是我印象中的颜色)的逼,然后把精液射得她满脸都是, 每次手淫想象到她满脸精液的样子我都会忍不住射了。平常看见她的时候,总是 兴奋地不行,好象她真的跟我做过爱一样,我甚至有点不敢看她的眼睛,但是在 他干活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偷偷看看她圆圆的屁股,大大的乳房,和那片我 梦想了很久的秘密森林,当然了,是隔着裤子。那时的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 得了什么变态的病,我会偷她的内裤和胸罩来闻,还会用内裤包着我的阴茎来手 淫,因为那样很爽,因为那样射得很快。

本来这样也相安无事,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却彻底改变了这一切。那阵子 老叔去大连打工了,我就经常去老叔家帮老婶干点什么,当然我很乐意,因为有 甜头。那天我象曾经干过的那样,趁老婶做饭的工夫,偷偷跑进了她家里屋,翻 出了老婶的内裤,然后一只手拿着内裤放在鼻子附近闻,闭着眼睛想象操她的场 景,另一只手在快速套弄着我的阴茎。可是就在我这样享受着属于我的欢娱的时 候,老婶不知什么时候走进了里屋,她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看着我所做的一切, 我的脑袋当时激灵一下子,是羞愧,是害怕,可居然还有那么一点点兴奋。可出 乎我意料的是,老婶却轻轻笑了笑,说:大杨,「这样对身体不好的,应该控制 控制。」我就好象是得到了鼓励一般,那时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两步跨上前去一 把抓住了她的手,语无伦次地说:「老婶,我这样做很久了,我喜欢你,我每天 都想抱着你,想干你,我每天都这样做,我想要你……」然后一把把她抱在了怀 里,我开始疯狂地亲她,或许用「啃」更合适,因为我还没有吻过别人,老婶呆 住了,没有做任何的反抗,任由我的嘴在她脸上、脖子上放肆,她的两个大乳房 一跳一跳地挤压着我的前胸,我的老二早就高高地昂起了头。老婶忽然一把推开 我说「大杨,这样不行,我是你老婶啊」

然后转身准备往外走,我当时有种破釜沉舟的感觉,反正也被她看见了,还 怕什么,就从后面抱住了她说:「我不管,我就是要你,就是要你。」甚至声音 都有点颤抖了。我从后面紧紧抱着她软软的大乳房,怎么也不松开,这时,鸡巴 好象正好对在了她屁沟或者阴部的地方,真的很舒服,于是我一边说着话,一边 用鸡巴顶着那个部位,说一句「我要你」就往前顶一下,那其实已经是我想象当 中的「操」了。慢慢地老婶不反抗了,她的头轻轻靠在我头上,我于是更加放肆 了,手直接从她衣服下面伸了进去,靠!怎么还有乳罩,我哪会解开那东西啊, 于是粗鲁地将乳罩向上撸起,终于摸到了老婶的一对大肉球了,我又是捏又是揉, 还用手指玩弄着她的乳头,老二也没闲着,还模拟训练着,别提多舒服了。渐渐 地我就感觉老婶的呼吸越来越快,也越来越粗,后来就变成了鼻子的哼气,那声 音就在我耳朵旁边,让我越发兴奋。我于是把手顺着老婶的裤腰往下摸,渐渐地 摸索到了那片黑森林,因为对地形不熟悉,所以不知道接下来该摸什么,又怕弄 疼了她,就停在了那里。这时,老婶抓住了我的手,引导我继续前进,我只觉得 摸到了湿乎乎的东西,不舒服,可是还是在那里胡乱摸着。这时我注意到老婶躺 在我肩膀上的脸,红红的,嘴巴半张着,鼻孔里哼哼地喘着粗气,我平生第一次 感觉到了一种征服女人的感觉,于是我加大了动作的幅度和力量,一只手揉搓着 她的大乳房和乳头,另一只手在她的阴部胡乱摸着,用中指稍稍用力地磨着那道 肉缝,这下彻底点燃了老婶身上的欲火,她猛地转过身,把裤子退到膝盖的位置, 我撩起了她的t恤,用嘴轮番吸着她的乳头,她的手抓住了我的肉棒,上下套弄 着,我顿时感觉一股热量游遍全身,最后顶在脑门上,我忍不住「啊」了一声, 但老婶知道那绝不是因为疼痛。慢慢地,她抓住我的手不动了,而是引导着我前 进,在她的洞口附近磨来磨去,因为有水的关系,所以很润滑,只觉得龟头痒痒 的,腰部麻麻的,感觉长江大堤要决口了,老婶将我的龟头对准了洞口,然后自 己身体轻轻前送、往下,天啊,我居然进入了她的身体,老婶双手扶着我的腰, 然后在她的引导下,我阴茎在她的阴道里轻轻进出,暖暖的阴道包围着我的阴茎, 时紧时松,一直幻想中的女人就站在我的面前,轻闭着双眼,嘴里轻轻的叫着 「啊……啊……」我双手抓着她的大乳房,鸡巴在她的力度控制下,在她的逼里 一次次地来回,在那一刻我告诉我自己,即使下一刻就死了我也愿意,真的好舒 服。可是,说出来不怕大伙笑话,一共插了不超过10下,我就感觉自己已经接 近崩溃的边缘了,我狠命地抓住老婶的乳房,用尽自己的力气使劲地顶了上去, 眼前的一切模糊了,世界停止了,身体僵硬了,一股,两股……滚烫的精液射了 出去,射进了老婶的逼,我也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跨越。

完事之后,我拔出了我沾满白色液体的阴茎,心里是从未有过的满足。老婶 还很贴心地用卫生纸帮我擦干净,然后红着脸轻轻地对我说:「这回满足了吧!」

我笑着点点头,「别跟别人说啊!」老婶说。天啊,我傻啊!呵呵!我说: 「老婶,我不是小孩子了,你放心吧!」然后跟她待了一会我就回家了。只记得 回到家了脸还很热很红,老妈还问我怎么了,我说刚踢了会球,在以后的很多天 我的心情都超级好,想起和老婶的这件艳事还是很兴奋,因为毕竟是第一次,所 以至尽仍记忆犹新。可能很多人会问以后呢?哈哈,后来又和老婶发生了好多次, 还有一次是在玉米地里,她教会了我很多。这种关系一直持续了大概三年左右的 时间,后来我去了大连读书,半年才回家一次,加上我有了自己当时的女朋友, 和老婶的性事就慢慢放下了,可是我始终无法忘记和老婶之间的这个秘密,永远 忘不了她握着我的阴茎,在自己洞口摩擦教我插入的情景。

【全文完】 >]